关于我们

望、闻、问、切,药汤几许,银针数根,助病者驱除痼疾,总是中医悬壶济世的心愿。而这也就是浸大自1999年起致力发展优质、有系统中医药门诊服务,集良医、治身心的目标。继成立第一间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诊所,其后一直致力建立其医疗队伍,并扩大其中医药诊所网络,至今在香港各区共有10间直属和7间合办的浸大中医药诊所,规模在香港首屈一指,20多年来共服务逾350万人次,以妙手治顽症,以仁心助病人。

除了服务广大市民,这些诊所亦是中医学生进行临床见习的基地,此外学院的专家学者亦利用诊所提供的条件进行临床研究,以循证医学阐述中医药的疗效。

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诊所
网上预约门诊服务

booking-system booking-system

欢迎 阁下透过网上预约系统丶电话或亲临诊所预约门诊服务,我们将协助您进行预约。

在第一次使用网上预约系统前,请先阅读 网上预约服务使用指南。

「网上预约系统」网址: http://www.hkbucmc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