浸大學者分享中醫藥發展見解

2022年2月25日

 
卞教授在傑出學人講座系列2022的首場講座,分享他對中醫藥發展的見解。 卞教授在傑出學人講座系列2022的首場講座,分享他對中醫藥發展的見解。
卞教授在傑出學人講座系列2022的首場講座,分享他對中醫藥發展的見解。

 

浸大曾肇添中醫藥臨床研究教授、協理副校長(中醫藥發展)卞兆祥教授在1月26日為「浸大傑出學人講座系列2022」主講首場講座,題為「中醫藥傳統智慧及其應用:機遇與挑戰」,吸引140多名師生和校友參與。

 

講座由浸大創意研究院及研發辦公室合辦。副校長(研究及拓展)郭毅可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,浸大傑出學人講座系列邀請世界級研究人員分享他們的研究和發現,並提升大學校園的研究氛圍。

 

卞教授在講座上表示,浸大期望透過籌備及營運香港首間中醫醫院,滿足公眾對優質中醫藥服務的迫切需求。他相信,社會需要有更多來自多學科的建設性意見、建議和專門的研究工作,才可讓中醫藥的傳統智慧造福社會,尤其是面對老齡化問題的社會。